当前位置 :首页 > 官方公告 > 正文

《热血三国》神兵锻造•羁绊系统&神兵远征优化版本

网页游戏:热血三国  阅读数:8496   发布时间: 2022年10月09日  发布者:xiaochunjie
找《热血三国》攻略,请 百度一下

  1. 一、神兵锻造
1、锻造说明:在【工匠作坊】中选择【神兵锻造】即可进入神兵锻造界面,只有强化10星及炼化过的神兵才可进行锻造。 

2、锻造材料:使用神锻石及对应神兵的神兵碎片即可对神兵进行锻造,每锻造40次可提升一个品阶,获得对应的属性加成。橙色及紫色神兵最高可锻造到5级,自定义神兵最高可锻造到3级。

各类神兵所消耗的神兵碎片及锻造石数量如下表:
神兵种类 锻造等级 锻造一次所消耗的神兵碎片 锻造一次所消耗的神锻石数量
橙色神兵 1 10 4
2 20 5
3 30 6
4 40 7
5 50 8
紫色神兵 1 10 3
2 15 4
3 20 5
4 25 6
5 30 7
定制神兵 1 6 3
2 10 4
3 16 5

  1. 二、神兵羁绊
  2. 1、武魂附体:当将领装备7星、8星某名将武魂后再穿戴对应的神兵,可激活神兵的神兵特效。

        如图所示,该武将穿戴了满足条件的关羽武魂,即可装备青龙偃月,并且能够激活神兵特效。
      2、羁绊系统:在将领页面点击【神兵羁绊】即可进入羁绊系统。

      3、神兵羁绊激活:在页面中点击【主神兵】的图标后选择对应神兵即可点亮主神兵,点击【羁绊神兵】后选择对应的羁绊神兵即可点亮羁绊神兵,选择完【主神兵】及【羁绊神兵】后点击【激活】按钮即可激活该神兵羁绊。

      4、羁绊等级:同一羁绊内的所有神兵都锻造到相同指定等级(即主神兵、羁绊神兵锻造等级相同)时,将获得额外的特效加成。具体效果可点击【神兵羁绊】页面内的【图鉴】进行查看。
    1. 5、羁绊特效:当将领穿戴已激活神兵羁绊的主神兵后可获得神兵羁绊的特效。

       
    1. 三、神兵远征优化
    2. 1、关卡:关卡更新至500关,每一关根据战斗后将领的剩余血量进行星级评定。通关奖励只可领取一次,若重复通关同一关卡不可重复获得。每一关卡的星级奖励只可领取一次。玩家可在【未完成关卡】处再次进入未满星的关卡进行挑战。

    1. 2、星级奖励:当获得一定的星数后可在【达成奖励】处领取对应的星级奖励,每档奖励只可领取一次。

      3、神兵宝鉴:在【名将远征】界面选择【神兵宝鉴】后可进入神兵宝鉴界面,玩家可在此放入神兵或者幻影神兵来增加将领在名将远征中的属性。最多可激活16把神兵或幻影神兵。

      4、神兵天赋:在【名将远征】界面选择【神兵天赋】可进入神兵天赋界面,当玩家合成或锻造神兵时可获得神兵点。玩家在获得一定数量的神兵点后可激活对应竖排的神兵天赋,每一竖排的3个神兵天赋只可任意激活一个。

    注:神兵天赋仅在名将远征中生效。

好玩的网页游戏网页游戏排行榜,尽在乐都网!
 963
 2

推荐游戏:热血三国2| 热血三国|热血三国3|传奇霸业

关于我们|商务合作|网站地图|招贤纳士|客服中心|家长通道|联系我们

健康游戏忠告: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乐都网 本网站游戏适合18岁以上人群。

软著登记号:2009SR013210 版号:京新出音[2009]260号

文化部备案号:文网备字[2009]050号

文网文证:皖网文(2018)0487-010号
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皖B2-20150023

网站备案编号:皖B2-20150023-5

Copyright©2008-2016 芜湖乐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