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:首页 > 游戏新闻 > 正文

《热血三国》概率说明2

网页游戏:热血三国  阅读数:10059   发布时间: 2018年01月30日  发布者:xiaochunjie
找《热血三国》攻略,请 百度一下

历练奇遇概率

修身养性 (25+历练时间*历练时间*1.5)%
闯荡江湖  20%+40%*历练时间/8

*历练时间:按小时计

历练发生具体事件概率
发生历练奇遇时,

发生事件

概率

微臣在修身养性时勤加练武,增加1点勇武。

0.36%

微臣在修身养性时自我反省,悟出博学之,审问之,慎思之,明辨之,笃行之,增加1点智谋。

0.36%

微臣在修身养性时,时常翻看历代明君治国之道,增加1点内政。

0.36%

微臣在修身养性时偶然获得一本治军奇书,微臣时时研习,增加1点勇武,1点智谋

0.12%

微臣在修身养性时沉迷声色犬马,减少1点勇武

0.18%

微臣在修身养性时交友不慎,减少1点智谋

0.18%

微臣在修身养性时沉迷声色犬马,减少1点内政

0.18%

微臣在修身养性之时勤学苦练,额外增加经验10%

2.99%

微臣闻鸡起舞,日落而息,勤加练武,额外增加经验20%

2.99%

微臣通宵达旦,研习兵法,深有体会,额外增加经验30%

2.39%

微臣反复查阅典籍,并演练兵法,有所感悟,额外增加经验50%

1.80%

微臣勤劳钻研兵书,平日多有不解竟豁然开朗,额外增加经验高

1.50%

微臣研习主公赠与的治军之道,心领神会,额外增加经验200%

0.90%

微臣研习兵法,反复演练,日后作战定能同主公一样用兵如神,额外增加经验300%

0.60%

微臣深知主公乃当世之能人,治世之奇才,臣愿一心辅佐主公,忠诚度增加[数量]

1.20%

微臣深知主公爱民如子,威仪天下,乃帝王之气,臣愿誓死效忠主公,忠诚度增加[数量]。

1.20%

微臣视察民情之时,百姓送来[随机种类资源]30000

2.39%

微臣视察民情之时,百姓送来[随机种类资源]30000,以感激主公治城有方

2.39%

微臣视察民情之时,百姓送来[随机种类资源]80000,以感激主公治城有方,爱民如子

2.39%

微臣视察民情之时,百姓送来[随机种类资源]100000,以感激主公治城有方,爱民如子,使此城免遭战祸。

2.39%

微臣视察民情之时,百姓送来[随机种类资源]200000,以感激主公治城有方,爱民如子,使此城免遭战祸,百姓安居乐业。

1.80%

微臣视察民情之时,百姓送来[随机种类资源]400000,以感激主公治城有方,爱民如子,使此城免遭战祸,百姓安居乐业,夜不闭户,路不拾遗。

1.20%

微臣奉命任职时,深受百姓爱戴,百姓赠予道具[随机道具]一个

1.20%

微臣奉命任职时,公正无私,百姓感恩戴德,赠予道具[随机道具]

0.90%

微臣奉命任职时,当地豪坤送来道具[随机道具]一个

0.60%

微臣奉命任职时,廉洁奉公,深得州牧赏识,嘉奖道具[随机道具]

0.48%

微臣奉命任职时,廉正爱民,朝廷嘉奖道具[随机道具]一个

0.36%

微臣研习兵法之时心不在焉,历练经验减少10%

1.14%

微臣研习兵法之时心不在焉,昏昏欲睡,历练经验减少20%

1.14%

微臣研习兵法时,被野史奇书吸引,竟将兵书抛之脑后,历练经验减少30%

1.14%

微臣研习兵法时,稍加演练,不想却误伤到自己,历练经验减少50%

0.72%

末将出游遇同年玩伴游说,忠诚减少[数量]

0.48%

末将误信奸邪小人诋毁主公,忠诚度减少[数量]。

0.48%

末将素与主公有隙,今又有小人陷臣于不义,忠诚度减少[数量]。

0.48%

微臣视察民情,大雨之后,百姓房屋多需修葺,[随机种类资源]减少10000

0.78%

微臣巡视城池之时,发现连日大雨,城墙需修理,[随机种类资源]减少20000

0.78%

微臣奉命修葺官府,[随机种类资源]减少30000

0.78%

微臣奉命翻修城墙,[随机种类资源]减少50000

0.54%

末将在修身养性之时,有一珠宝商人前来拜访,并赠送[随机道具]一个

0.24%

末将在闯荡江湖之时,与各大高手过招,武功有所长进,增加1点勇武

0.36%

末将在闯荡江湖之时,博览群书,增加1点智谋

0.36%

末将在闯荡江湖之时,拜见各大城守,增加1点内政

0.42%

末将在闯荡江湖之时,偶得兵书一本,并有高人指点,增加1点勇武,1点智谋

0.18%

末将闯荡江湖,行至一客栈投宿,竟被奸人下毒,减少1点勇武

0.24%

末将闯荡江湖,偶遇一术士,受其蛊惑,减少1点智谋

0.24%

末将在闯荡江湖之时,误入风月场所,减少1点内政

0.24%

末将在历练之时,熟读孙子兵法,额外增加经验高

0.60%

末将在历练之时,熟读兵书,兵法了然于心,额外增加经验200%

0.60%

末将在演武练兵之时,明白了兵者,诡道也!额外增加经验300%

0.30%

末将外出历练时,见百姓对主公称赞有加,忠诚度增加[数量]。

1.80%

末将外出历练时,见民风淳朴,百姓安居乐业,深知主公治城有方,忠诚度增加[数量]。

0.60%

末将在闯荡江湖的时候教化流民,他们愿意为主公效力,增加[兵种][数量]

1.50%

末将在闯荡江湖的时候教化山贼,他们愿改过自新从新做人,增加[兵种][数量]

0.96%

末将在闯荡江湖的时候教化强盗,他们痛改前非,愿以死报国,增加[兵种][数量]

0.60%

末将历练时发现山贼强盗连营山寨,为民除害之后带回不少胜利品,[随机种类资源]增加100000

2.09%

末将历练时发现山贼强盗专门存放资源的窝点,便将其全数运回,[随机种类资源]增加200000

1.80%

末将历练时发现来犯敌军运送物资的先遣部队,便率领少量随从智取,[随机种类资源]增加300000

1.80%

末将历练时发现山贼强盗截获了商队物资,便为民除害,[随机种类资源]增加400000

1.80%

末将历练时发现强盗抢劫了前来通商的外域富商,末将将其全数歼灭之后把赃物带回,[随机种类资源]增加500000

1.80%

末将历练时发现山贼强盗连营山寨,为民除害之后带回不少胜利品,[随机种类资源]增加600000

1.50%

末将发现一个小礼匣,获得道具[随机道具]一个

1.20%

末将发现一个铜制礼匣,获得道具[随机道具]一个

0.90%

末将发现一个银质礼匣,获得道具[随机道具]一个

0.60%

末将发现一个金边礼匣,获得道具[随机道具]一个

0.48%

末将发现一个古老的礼匣,获得道具[随机道具]一个

0.36%

末将在闯荡江湖的时候没有遇到任何困难,轻松完成主公命令,历练经验减少10%

1.50%

末将在闯荡江湖的时候顾此即彼,畏手畏脚,无法再历练中完全放开自己,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,历练经验减少20%

1.50%

末将在闯荡江湖的时候只顾游玩,导致玩忽职守,历练经验减少30%

1.50%

末将在闯荡江湖的时候发现一桃源圣地,生活于其中无忧无虑,快乐似神仙,却忘记返途不能带主公一同前去,历练经验减少50%

0.90%

末将历练时,发现城中道路毁坏不堪,便下令修路,[随机种类资源]消耗30000

1.20%

末将历练途中,发现仓库年久失修,已破烂不堪,为防止贼人趁机行窃,便下令修葺仓库,[随机种类资源]消耗50000

1.20%

末将历练时,发现城外交通不便,便下令修路,[随机种类资源]消耗70000

1.20%

末将历练时,发现军备欠缺,军资不足,便下令调用仓库储备来补充军备,[随机种类资源]消耗100000

0.90%

末将在闯荡江湖的时候有高人指点,增加2点勇武

0.06%

末将在闯荡江湖的时候有高人指点,增加2点智谋

0.06%

末将在闯荡江湖的时候有高人指点,增加2点内政

0.06%

末将在闯荡江湖的时候遇到一位珠宝商人,与其聊的十分投机,获赠[随机道具]一个

0.18%

末将在历练过程中,遭到奇遇,一伙外来商贩意欲以{curValue}元宝贱卖{resultStr}道具总价为{sumValue}元宝,末将乃一介武夫,头脑简单,算不过来,不知主公怎么看待这笔买卖?

2.99%

末将奉主公之命出门采购军资,东市商铺1个粮食辎重箱只要[交易价格]元宝,主公意下如何?

0.12%

末将奉主公之命出门采购军资,东市商铺1个木材辎重箱只要[交易价格]元宝,主公意下如何?

0.12%

末将奉主公之命出门采购军资,东市商铺1个石料辎重箱只要[交易价格]元宝,主公意下如何?

0.12%

末将奉主公之命出门采购军资,东市商铺1个铁锭辎重箱只要[交易价格]元宝,主公意下如何?

0.12%

末将奉主公之命出门采购军资,东市商铺1个粮食辎重包只要[交易价格]元宝,主公意下如何?

0.12%

末将奉主公之命出门采购军资,东市商铺1个木材辎重包只要[交易价格]元宝,主公意下如何?

0.12%

末将奉主公之命出门采购军资,东市商铺1个石料辎重包只要[交易价格]元宝,主公意下如何?

0.12%

末将奉主公之命出门采购军资,东市商铺1个铁锭辎重包只要[交易价格]元宝,主公意下如何?

0.12%

末将在历练过程中,遭到奇遇,一名外来商贩欲以[交易价格]个元宝贱卖1个灵通甘草,末将认为此物及其稀有,能遭此奇遇乃主公之幸,实不该错过此等宝物,强烈建议主公购买。

0.12%

末将在历练时偶遇西域胡商,此商贩出售上等宝珠,末将挑了一枚4级攻击宝珠,以末将三寸不烂之舌砍价至[交易价格]元宝,望主公笑纳。

0.06%

末将在历练时偶遇西域胡商,此商贩出售上等宝珠,末将挑了一枚4级内政宝珠,以末将三寸不烂之舌砍价至[交易价格]元宝,望主公笑纳。

0.06%

末将在历练时偶遇西域胡商,此商贩出售上等宝珠,末将挑了一枚4级勇武宝珠,以末将三寸不烂之舌砍价至[交易价格]元宝,望主公笑纳。

0.06%

末将在历练时偶遇西域胡商,此商贩出售上等宝珠,末将挑了一枚4级智谋宝珠,以末将三寸不烂之舌砍价至[交易价格]元宝,望主公笑纳。

0.06%

末将在历练时偶遇西域胡商,此商贩出售上等宝珠,末将挑了一枚5级勇武宝珠,以末将三寸不烂之舌砍价至[交易价格]元宝,望主公笑纳。

0.06%

末将在历练时偶遇西域胡商,此商贩出售上等宝珠,末将挑了一枚5级内政宝珠,以末将三寸不烂之舌砍价至[交易价格]元宝,望主公笑纳。

0.06%

末将在历练时偶遇西域胡商,此商贩出售上等宝珠,末将挑了一枚5级攻击宝珠,以末将三寸不烂之舌砍价至[交易价格]元宝,望主公笑纳。

0.06%

末将在历练时偶遇西域胡商,此商贩出售上等宝珠,末将挑了一枚5级智谋宝珠,以末将三寸不烂之舌砍价至[交易价格]元宝,望主公笑纳。

0.06%

末将历练之时,途经一武馆,若是主公帮属下缴纳[交易价格]元宝学费,上师定能指导末将,让末将增加1点统率

0.12%

末将历练之时,途经一武馆,若是主公帮属下缴纳[交易价格]元宝学费,上师定能指导末将,让末将增加1点勇武

0.06%

末将历练之时,途经一武馆,若是主公帮属下缴纳[交易价格]元宝学费,上师定能指导末将,让末将增加1点智谋

0.12%

末将历练之时,途经一武馆,若是主公帮属下缴纳[交易价格]元宝学费,上师定能指导末将,让末将增加1点内政

0.18%

末将此番历练,遭到奇遇。遇到一位奇人,该奇人懂得阴阳八卦、奇谋异术,花费[交易价格]元宝,能够帮将主公的1个{fromPearlName}转化为一个{toPearlName},不知主公是否同意?

0.30%

末将在历练过程中,巧遇一强化工匠,工匠承诺给他[交易价格]个元宝就能够将末将身上的{armorname}提升1级,末将认为能有此种手艺的工匠百年难遇,不应该放过这种机会,希望主公同意。

0.12%

末将在历练过程中,巧遇韩信部下,此人承诺只要给他[交易价格]个元宝,他就协助练兵并随机缩短本城的一个训练队列剩余时间的一半。末将认为当今乱世、诸侯并起,拥有更多的武装力量优质没错,希望主公同意让他协助练兵。

0.06%

末将历练时偶遇有擂台演武比赛,守擂者乃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,对方将领虽然勇力过人,但末将实力更胜一筹,将其打得落花流水,末将勇武增加了1点。

0.06%

末将历练时看见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欺街霸市,末将上前阻止,不料被其同党围殴。末将虽勇武过人,敌人人多势重,末将招架不住,伤了筋骨,勇武降低1点。

0.06%

末将领兵作战时,敌方大将是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,末将心生一计,以火烧其囤粮之所,断其补给,果然击退敌兵,智谋增加1点。

0.06%

末将奉命拦截敌方逃将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,行至东面小树林时,突然遭遇埋伏,被暗箭所伤,智谋降低1点。

0.06%

末将在游历之时遇见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,其治城无道,百姓恨之入骨。末将深得主公真传,前去教训他了一顿,百姓对我感恩戴德,内政增加1点。

0.06%

末将奉命守城之时,竟然被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连夜劫略,百姓怨声载道,内政降低1点。

0.06%

末将在历练路途中与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狭路相逢,末将看对方奇装异服,举止怪异,有失道统,一时看不惯就打算教训他一下,不想该将领也不是绣花枕头,末将花了八成功力才将他打败,经过此事末将深知人不可貌相,内政增加2点。

0.06%

末将在历练路途中与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不期而遇,末将与对方一言不合,大打出手,对方将领一身奇装异服,颇有绣花枕头之相,末将因此没将他放在眼里,战斗中一时大意,中了对方一招,信心受挫,内政降低2点。

0.06%

末将奉命攻城,不料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率大军与敌军会合,末将眼看处于劣势,于是亲率一队轻骑兵,于半路截道,将对方全军覆没,统率增加1点。

0.06%

末将奉命守城,不想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率军大举攻袭,该将颇有大将之才,末将死守城池,虽所幸保住城池,但损兵折将,末将威仪受挫,统率减少1点。

0.06%

末将奉命攻城,奈何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死守城池,末将久攻不下,连日鞍马劳顿,装备耐久度下降了一成。

0.30%

末将历练过程中遇到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挑衅,对方认为乱世之中只有他自己才是英雄,言语之中极为傲慢,末将咽不下这口气,因为末将至始至终认为主公您才是这三国中的英雄,所以末将就和对手拔剑相向,双方大战了300回合,装备耐久度下降了5点。

0.30%

末将在历练过程中偷袭了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将领,不过对方的装备都是佳品装备,末将偷袭的效果并不好,末将一气之下找了个名工匠,将末将身上的装备修复一遍,末将的装备被完全修复了。

0.30%

末将在历练过程中和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相遇,末将曾经在战场上和对方打过几次,早已是死敌。现在在历练过程中相遇岂有不打之理,末将在单挑中被对方以巧打拙的手法弄蒙了,精力上限减少1点。

0.12%

末将在历练过程中和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相遇,末将曾经在战场上和对方打过几次,早已是死敌。现在在历练过程中相遇岂有不打之理,末将在单挑中领悟到了以巧打拙的道理,精力上限增加1点。

0.12%

末将在历练过程中和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他乡遇故知,相约一醉方休,喝得天昏地暗,现在精力下降了一成。

2.39%

末将在历练之时,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邀请末将切磋武艺,与对手过招,末将越战越勇,精力恢复一成。

2.39%

末将在历练过程中和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他乡遇故知,相约一醉方休,喝得天昏地暗,现在精力下降了三成。

0.30%

末将在历练之时,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邀请末将切磋武艺,并拿出好酒好菜盛情款待末将,末将精力恢复三成。

0.30%

末将在历练过程中和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他乡遇故知,相约一醉方休,喝得天昏地暗,现在精力下降了两成。

0.30%

末将在历练之时,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邀请末将切磋武艺,与对手过招,末将越战越勇,精力恢复两成。

0.30%

末将在历练路途中与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不期而遇,双方一言不合,大打出手,末将实力虽强,但对手却极为狡猾,仗着地形不与末将正面交锋,战斗持续了数个小时,末将被折磨的筋疲力尽,体力上限减少1点。

0.18%

末将在历练过程中和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相遇,末将曾经在战场上和对方打过几次,早已是死敌。现在在历练过程中相遇岂有不打之理,末将在单挑中学会了如何节省体力,体力上限增加1点。

0.18%

末将在历练路途中遭到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挑衅,该将领认为只有他和他的主公才是英雄,但末将觉得主公您也是英雄,不,是大英雄。末将和对方在谁才是英雄的问题上争论不休,最后打了起来,战斗过程中,对方每出一招,都喊一句:我是英雄。末将被对方搞得心烦意乱,影响发挥被对方打成了重伤,被迫跪地求饶,体力下降了一成。

2.39%

末将在历练路途中与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不期而遇,双方一言不合,大打出手,末将武力在战斗中把握了先机,没打几个回合就逼得对方将领跪地求饶,并给末将捏腰捶腿,经过休息末将体力恢复了一成。

2.39%

末将在历练路途中遭到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的挑衅,该将领认为只有他和他的主公才是英雄,打末将觉得主公您也是英雄,不,是大英雄。末将和对方在谁才是英雄的问题上争论不休,最后打了起来,战斗过程中,对方每出一招,都喊一句:我是英雄。末将被对方搞得心烦意乱,影响发挥被对方暴揍了一顿,体力下降三成。

0.60%

末将在历练路途中与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不期而遇,双方一言不合,大打出手,末将武力在战斗中把握了先机,没打几个回合就逼得对方将领跪地求饶,并给末将捏腰捶腿,经过休息末将体力恢复三成。

0.60%

末将在历练路途中遭到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挑衅,该将领认为只有他和他的主公才是英雄,但末将觉得主公您也是英雄,不,是大英雄。末将和对方在谁才是英雄的问题上争论不休,最后打了起来,战斗过程中,对方每出一招,都喊一句:我是英雄。末将被对方搞得心烦意乱,影响发挥被对方打成了重伤,被迫跪地求饶,体力下降了两成。

1.20%

末将在历练路途中与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不期而遇,双方一言不合,大打出手,末将武力在战斗中把握了先机,没打几个回合就逼得对方将领跪地求饶,并给末将捏腰捶腿,经过休息末将体力恢复了两成。

1.20%

末将在历练过程中与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巧遇,两人一见如故,该将领对主公的雄才伟略早就钦佩不已,末将听闻也是欣慰不已,忠诚度补满。

1.20%

末将在历练过程中[玩家名]的将领[将领名]不期而遇,双方一言不合,大打出手,战斗过程中对方越打越凶,末将越打越没底气,只好狼狈逃窜,忠诚度下降20点。

1.20%

末将游历至一马场,马场饲养上等良驹数匹。主公若能花[交易价格]元宝,即可购买到宝马坐骑灵之神牛。主公意下如何?

0.06%

历练获得道具概率

历练时若获得道具,道具按以下概率抽取

藏宝图

1.29%

请战书

1.61%

讨逆圣旨

6.45%

徭役令

4.03%

高级徭役令

7.98%

建筑图纸

4.03%

迁城令

2.42%

高级迁城令

7.25%

青囊书

2.42%

高级青囊书

7.98%

文曲星符

3.22%

武曲星符

3.22%

智多星符

3.22%

虎符

6.45%

招贤榜

0.40%

洗髓丹

1.61%

锦囊

0.40%

军旗

2.42%

陷阵战鼓

0.81%

八卦阵图

0.81%

强化宝珠

1.61%

巧手符

2.42%

天工符

1.61%

师皇针

2.42%

乾坤宝珠

2.42%

伯乐符

1.61%

化石粉

0.40%

急行军令

0.40%

通关文书

0.40%

急召令

0.40%

备城门

2.82%

止血散

0.81%

金疮药

2.42%

大还丹

4.83%

醒神丹

2.42%

兵法心得

2.42%

神农锄

0.64%

鲁班斧

0.64%

开山锤

0.64%

玄铁炉

0.64%

客栈招将概率

将领品质

概率

白色

60%

橙色

30%

红色

10%

活动绿色将

每次刷新有10%的额外几率刷新

 

神兵强化概率

将神兵强化概率

等级

升级成功概率

破碎概率

1

70%

0%

2

30%

0%

3

15%

10%

4

8%

30%

5

6%

50%

6

3%

70%

7

3%

8

2%

9

1%

10

1%

好玩的网页游戏网页游戏排行榜,尽在乐都网!
热血三国》概率2
 964
 2

推荐游戏:热血三国2| 热血三国|热血三国3|传奇霸业

关于我们|商务合作|网站地图|招贤纳士|客服中心|家长通道|联系我们

健康游戏忠告: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乐都网 本网站游戏适合18岁以上人群。

软著登记号:2009SR013210 版号:京新出音[2009]260号

文化部备案号:文网备字[2009]050号

文网文证:皖网文(2018)0487-010号
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皖B2-20150023

网站备案编号:皖B2-20150023-5

Copyright©2008-2016 芜湖乐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